浸信會永隆中學

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

學校設施
 

校園遊360

   

多媒體遠程演講廳可容納九十四人,兩班同學同時使用亦足夠有餘。 演講廳配備完善的視像及音響設備,可作遠程教學交流,包括各種教學示範、觀課、評課、普通話教學、跨校辯論與演講比賽及視像會議。

多媒體遠程演講廳

 

全天候泰坦跑道的材料是代替天然橡膠的聚氨脂,它擁有良好的彈性及排水效能,不但有助保護運動員的腳,特別是關節部位,運動員更可於不同天氣狀況下進行練習。擁有這麼優良的練習環境,相信我校的健兒們一定能創出更好的成績了!

 
全天候泰坦跑道

另一個新增的設施是箭藝練習場,它除了令同學有機會在體育課時體驗射箭的樂趣外,學校更成立了箭藝隊,並邀請了馬再創先生為教練(現任香港殘奧會射箭總教練),培育一班有潛質的同學,發揮所長。

箭藝練習場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
電話: 24643638
傳真: 2463438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