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信會永隆中學

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

重視兩文三語、中英兼擅
 

       本校自開校以來,一直堅持母語教學理想。我們深信母語教學能讓學生在最少語言障礙的情況下,能充分掌握學科知識和發展高階思維。

       在母語教學的基礎上,我們亦為學生創設優良的英語學習環境。初中級英國語文科會按學生能力進行分組深層式教學,利用不同的課程及教材,深入處理學生的學習差異。我們亦於會考班推行全面的英語小組授課,令同學更有把握面對會考的挑戰及未來社會的發展,而本校會考英國語文科的成績亦因此取得了長足的進步。另外,安排外籍老師教授英語會話及課後會話小組,均能大大提升學生運用英語溝通的能力和自信。

 

 

      在塑造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上,本校老師亦不遺餘力。我們建立了中文天地、英語天地及語言實驗室,讓同學在課餘時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以不同的方法提升語文能力。我們更舉辦海外文化學習交流計劃,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
電話: 24643638
傳真: 2463438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