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信會永隆中學

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

網上學習資源 (2012-2013學段)
音樂   聖經   體育
   
APPS介紹: Pianist-Finger tap   (android平台)   網站介紹: 可圈可   網站介紹: 體育教學資源互助網頁

此應用程式是最輕鬆的方戌來奏和弦,預設了不少著名的樂曲旋律,包括鋼琴、小提琴、小號、色士風、手鐘、口琴,吉他等....

  提供基督教的資訊及文章、每日靈修資料、討論社會上的時事專題,亦附基督教頻道之短片(e.g. 星火飛騰、一激音樂、性情中人...等)、讓同學能對信仰有更多的認識。   包括運動知識網上問答遊戲,可供學生測試自已的運動知識,也介紹體適能測試內容,讓學生更了解這方面的知識
 
普通話
  English  
視覺藝術
   
網站介紹:快樂漢語-旅遊生活漢語
 

APPS介紹Johnny Grammar's Quizmaster(android平台)

 
網站介紹: 藍金設計

《快樂漢語》是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CCTV4推出的一檔推廣漢語和中國文化的欄目.《快樂漢語》的第二階段《旅遊生活漢語》以青春時尚的面孔亮相,主要教授在中國旅遊途中的實用漢語.節目取景多元化,有十一個系列可供選擇,每個系列有十多集節目.每集內容約15分鐘,設定語言點,同學學習及/或運用詞彚、句式,有助提升交際能力。

  試試你的實力,來挑戰英語學習博士吧!
-三種不同程度的語法難關
-數百題有關詞彙的問題
-一千個最常串錯的英文字詞小測驗
 
有關設計範疇的材料:標誌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平面設計等,內容豐富吸引。
 
電腦   企業、會計、及財務概論  
生物
   
網站介紹: Cascoo   網站介紹: 商業世界  
網站介紹: 終身網絡學習教材-生物科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面觀
老師可以利用這個Web Based 的程式,制作各種不同的流程圖。這個網站,可以幫助學生或老師,把自已的想法、概念,轉化為有系統的圖表。或是可以利用的程式,5作apps的版面。  

在這商業世界的網站中有不同的個案研究和練習題,讓學生可操練,鞏固課堂所學.此網站也提供不同的遊戲,其中模擬遊戲可讓同學可從遊戲中測試自己的笠秉家精神.讓同學經營一間學校的小食店,由選擇開業地點、聘請員工、又或是購貨,以及製作財務報告和策重劃瑩營銷活動,從而體驗真實世界的運作情況。

 
自從1953年,2位劍橋大學科學家 華生和克里克發現了生物細胞核內DNA的化學結構,開啟了分子生物學及遺傳學的大門,讓遺傳基因工程於近十多年發展神速。這網頁不但提供豐富學科知識,深入淺出,其中的『互動學習區』更提供不同遊戲,讓不同年齡的瀏覽者可從遊戲中學習,充滿樂趣。
 
中文
  通識教育   通識教育
     
網站介紹:思辯居
  網站介紹:經濟日報-通SIX   網站介紹:有線寬頻-新閒通識
這是一個蘊藏豐富辯論素材的網頁,除了對辯論訓練有所提升,更有助提高第一代的溝通,調研、決策的能力.
  此乃經濟日報製作與通識教育科有關的通SIX網站,配合通識的六大單元及相關概念,每周搜?時事議題,緊貼課程要求,亦能照顧高中及初中學生的學習需要。    此網頁以新聞片段砂式,介紹不同時事新聞背後的歷史及相關知識。

 

 

地址: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
電話: 24643638
傳真: 2463438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