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信會永隆中學

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

學校合作伙伴

家長教師會於1999年成立,多年來致力實踐家校合作的理念。學校重視家長工作,定期舉辦家長晚會及家長日,加強學校與家長的溝通。另外家教會又舉辦多項活動如家長教育講座、家長朋輩關懷計劃、親子旅行、家長興趣班及家長茶聚等。此外,家教會熱心協助籌辦各類活動及服務,如舊書買賣、家長也敬師、年花義賣、便服日及家長義工協助中一學生留校午膳等等。家長積極參與,協助推動學校發展,使學校不斷進步,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。

學校因應校本需要,有計劃地與社區及不同的機構保持伙伴合作關係,例如香港各間大學、社會福利機構及志願團體等。學校也善用校外資源,如政府部門、環保團體及其他機構,推行德育及公民教育。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
電話: 24643638
傳真: 2463438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