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信會永隆中學

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

課程特式

聖經科課程強調兩個「E」:Experience及Expression。

 

1. Experience God(經歷上帝)

學校期望學生在聖經真理上的認識,不單止在頭腦上的認知,更希望他們能夠在課堂內及生活上真實經歷神。因此,課程除了新、舊約人物故事講解,還設有屬靈操練,如:祈禱、讀經、敬拜等環節,盼同學在課堂以外仍能與神保持聯繫,建立個人關係。

 

2. Spiritual Expression(屬靈分享)

此外,學校著重同學對基督教信仰的反思。我們相信信仰是可以彼此言說的,聖經課堂透過說話文字、角色扮演、藝術創作、肢體律動等,讓同學以不同媒介表達其內心世界,實踐彼此聆聽,守望同行。高中課程更會加入生命倫理課題,貫徹敬畏生命、尊重生命的理念。

 

盼望同學於六年的聖經課中對基督教信仰有基本及整全的認識,畢業後能繼續與神同行!

 

 

地址: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
電話: 24643638
傳真: 2463438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