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信會永隆中學

Baptist Wing Lung Secondary School

第三任校監的話(2012-2019)

第三任校監的話

王寧添博士

 

君子化民成俗,王者興國育民,皆以教學為先,今古中外皆同。教育之意義,在於養成一種特色的公民,使結團體以自立競存於宇宙穹蒼天地萬物之間,卻不徒為一人才智云也。

 

耶穌基督,乃基督教教育家的模範,並教育的理想。余以為基督教教育,實以基督的心為心,本榮神益人為宗旨,以至誠起信為根基,雖無固有教法、學制、教材,卻能因時、因地制宜,因材施教,塑造子弟,以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為性格,以謙虛守禮、忍辱耐苦、不畏艱辛的態度,發揮恩賜,實踐夢想,追求真理、公義、信德、和平,一生篤守正道,見證上帝恩典。

 

浸信會永隆中學創校發展至今,歷十數載,蒙神厚恩帥領,亦賴歷任校監、校董、校長以經世之炯眼,定方向、立規模,復得一眾家長、校友、老師、同工抱如傷之熱腸,經營建造,無論在校園發展、教學配套、學生品格、校友成就,成果漸見,校譽日隆。

人心不古,教育大業艱難,任重道遠;想念先賢之苦心,任勞任怨,同道我輩,正好以此互勉,夙夜匪懈,戒慎恐懼,務求承傳基督精神、聖經教導,堅持奮進向前,同心合意,仗賴主恩,將學校辦得更好。榮耀歸神。

 

浸信會永隆中學校監
王寧添博士
二零一三年三月

 

地址: 新界屯門河興街6A大興花園二期
電話: 24643638
傳真: 2463438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74